close

水社寮晨光  

夏日夜宿水社寮,你會整晚聽到鷹鵑響亮的啼聲,

 

也許會讓易床不眠的你無法安眠,沒關

 

係!天亮了你大可以好好的睡個大頭覺,

 

日上三竿亦無妨。



而一夜好眠的你,如果早起亦歡迎你披衣出門,

 

迎向"風中的早晨",然後獨自漫步鐵道來一

 

個"微光中的歌吟,再伴著鵝卵石被腳踩發出窸窣的聲響之下,

 

說聲"早安太陽",返回旅店

 

享用"第凡內的早餐",接著就"讓我們看雲去"。



當我們走向山巔去"拜訪春天",沿途唱著"彌度山歌",

 

你跟我說"你在日落深處等我",

 

喔!"請你不要把眼光離開"!"不要說再見"!

 

哎!讓我"撒落一路杜鵑花",在"夕陽下""匆

 

匆的走過",來一首"雨霖鈴"向你"告別夕陽",

 

在"空山靈雨"之中"歸去來兮"。



希望在"深秋濃濃的楓紅裡"我可以"在銀色月光下"

 

"走向我走向你",在"暫別"之後"重

 

逢",那時"我送你一首小詩",細看你的"歡顏",

 

最後在水社寮"守著陽光守著你",

 

續"來唱家鄉的歌","故事"

 

就在"歌聲滿行囊"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外山的巢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